不信抬头看,苍天饶过谁



世界杯期间真幸福,西皮天天有糖233

昨天发生了两件完美的事,我巴顺利晋级以及他德淘汰。 

其实每个球队输球都不免会有段子,但他德真是我目前见过的唯一一支淘汰能让各国球迷都喜大普奔的球队。

福克斯体育巴西直接发了一长段HAHAHAHAHAHAHA刷屏hhhhh

如果了解一下过去四年发生了什么,就不会对巴西媒体为什么会这么毫不掩饰表达喜悦心情感到意外了。

光我记得的就有: 

1.克罗斯社交网络把2017的后两位改成巴西和德国的国旗来“做梗”,被皇马队友队宠公开在社交网络表达不满。


【马塞洛用葡萄牙语和西班牙语两种语言在自己的推特上发布了一句话:“祝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我永远都尊重其他人!”并且在推文的最后加了五个巴西国旗,寓意为巴西曾经五夺世界杯冠军,而目前德国的世界杯冠军数量还只有四个。】 


2.丹特向媒体抱怨拜仁队友一直拿7-1嘲笑他。 
采访原话:【拜仁慕尼黑中卫丹特日前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他在 拜仁慕尼黑的一些德国国脚有时候会拿巴西在世界杯上1-7的失利和他开玩笑,对此,丹特表示很厌恶。 
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丹特说道:“德国人会拿这个来开玩笑,直到我告诉他们,‘听着,现在不是开这个玩笑的时候,这件事对我们来说比你们想象的要严重多’。 我们可以拿任何事情开玩笑,唯独这个不行。” 

丹特继续说道:“尤其是开玩笑最多的穆勒,我对他说,‘不要再试图开更多玩笑让我笑,这不会让我笑,反而会让我非常生气’。”】 

3.之前巴西德国举办的友谊赛,德国队官推继续用1-7来公开“调侃”。

4.奥运会巴西跟德国比赛(奥运会出战队伍为U23),巴西赢球后德国小球员比1-7手势。

5.德国球迷这几年不间断地在各个巴西球员的社交网络主页下刷7-1比分。

..............

可以说过去四年,德国以球队官方及球员为首、媒体、球迷全方位嘲讽、羞辱巴西球员和球迷,通常德国球迷会洗地成“德式幽默”。而巴西也并不是这种幽默的唯一受害者,阿森纳球迷应该对此有同感。别的球队被嘲讽的事例,微博有人做了合集,有兴趣的可以去看看。

我只想说,幽默的定义是你调侃别人,被调侃的人也会觉得很有意思,如果一方感受到了冒犯,公开表示抗议过后你仍然继续这种行为,那只不过是单纯的嘴贱手贱而已。

最后上一张克罗斯那条被洛阳铲的推特里的高亮回复图来恭喜德国喜提世界杯小组垫底出局~


评论(22)
热度(5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莉贞_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