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颜值安利(第四弹)

先是新鲜面孔,其实也不新了不过是第一个赛季回归切尔西一线队的

梅森芒特,20岁,英国人

一回来就是妥妥的球衣模特担当

这美貌是真实存在的么

特别适合穿白色


好看要从小做起

说到小时候就不能不提一起长大的现在在隔壁铁锤踢球的Rice,这次国家队两人重聚了,三喵不停的营业,新官配get


特别有CP相

不但有一张好看的脸,切尔西传统翘臀也不能少



然后是另一个回归的宝宝

亚伯拉罕,21岁,英格兰人,上赛季英冠最佳射手,本赛季目前为止英超最佳射手

黑皮坠性感,硬照表现力好强


芒果配鸭脖,好吃~我宣布这是破车官配了


然后是转会禁令前最后一笔引援

普利西奇,美国人,20岁,美国队长

你车买的人都像奥斯卡是怎么回事hh

这个角度也好看~


以下又是敷衍的老人安利时间(喂

本赛季的白色门将服配上凯帕的美貌绝了

大家放心我绝不下场(喂

埃莫森也好看的

本来还觉得买断不是很划算,结果这赛季越来越优秀的科娃

我还是比较中意清爽的小平头

以下是眼球净化时间(重要)

足坛第一男模吉鲁

怎么拍都好看

穿西装真是犯规,退役以后请演艺圈出道

最后是我家教练,兰帕德,虽然他现在秃了但我还是爱他!

英超现在球技最好的教练,不服来战(指

比起球员时期脸基本没变,话说那个时候球衣真的好看

以上=w=

评论(6)
热度(13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莉贞_球 | Powered by LOFTER